竹蜻蜓

cn青亭
只是过来监测各位太太的
又名:姐姐专用小号
我几乎不用

現在姐姐又不用了
我也不怎麼用
就是這樣

日記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天气:晴
我靠,我昨天又忘记发了。
可以说是期待已久的校运会了不过这次没有当运动员也没有做在大本营里面,而是去当了一位裁判。我本来以为裁判是吹哨子掐秒表或者甩旗子的。结果我和婷婷还有斯儿去了,体育课写奖状。其实也还好啦,但是。写了大概五百张奖状,大概都要死掉了。那里面还挺冷的,我一直穿着校服的长袖。下午倒是还比较轻松吧,我和婷一直在在鱼缸前打闹。导致李家超他们那群人一直在那儿嫌弃我们嫌弃我们嫌弃我们。我大概又手癌了,但是我不想改。纯语音输入就是有一点,emmmmmmmm。不过还好啦,校运会圆满结束了,下午最后的那一段。开幕式也很顺利,虽然真的特别特别累。我恨长笛,真的真的,真的。前几天发烧吃辣。到时候嘴巴都烂掉了,然后吹个长笛,疼死我。还好后面去校医室擦了个药,不然到时候都已经说不了话。放学以后大概都六点多了吧,然后一起去吃了个真功夫。没错,吃真功夫。吃完以后玩了,好一会儿的手机吧。然后我反复催促才去了,面包店吃蛋糕。蛋糕还是很好吃,很好吃的,如果忽略掉我们一直在那儿玩儿。就写到这儿吧,我觉得我是。不想继续往下写了。
by念雅

PS:全文微信語音輸入!

评论